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30

不动手也并不一定能够洗清嫌疑的吧。

但也并未再多说些什么。

就这样轻易地被相信了。

连凛也是这样。

说着这样就算是洗清嫌疑了,也就真的放下心来。

“真失礼诶,中午不请客人吃个饭吗。”

被小姑娘这样说。

被说的主人家皱着眉一脸厌烦的模样。

“……哼,吃过饭就赶紧回去吧。”

却这样说着就进了厨房。

士郎想去帮忙,反而被对方不客气地撵了出来。

“不需要臭小鬼添乱。”

这样说的。

说到底小孩子也不像是在卫宫家只有个不会照顾人身体还不好的老爹。远坂家的话,倒不是说远坂时臣多会照顾人,只是还不需要小孩子做饭罢了。

然而,就算换了环境,本质却也没有什么变化。

家里只有残留下来“并不需要”的禽肉,上桌的自然也只有这些。

坐在桌前的也只有两个人类的孩子而已。

男人连装模作样的进食也不打算去做。

打开了外侧的门,坐在远离两人的地方看着外面。

也不知晓看些什么。

大概只是不想看见我吧。

士郎知道。

从以前就是这样的嘛。

切嗣不在,还能让他俩留下来吃个饭,简直就是奇迹。

“果然好吃诶。”

女孩子夸赞道。

“以前士郎就跟我说过来着,说Emiya做的饭超好吃的哦。”

“啊?诶!我没”突然被pick的士郎张嘴就想否认,瞄见那家伙头也不打算回过来的模样,又改了口,“……啊,恩。”

好像只有他自己在意一样。

“……说什么也没有用,吃过就赶紧回去吧。没事别出来。”

那家伙就那样头也没回的说。

“……就算不出来也不一定有用吧。”凛放下了筷子,“家里的结界的话,也并不一定能够抵挡住的吧。”

连父亲也不敌,那远坂家的结界就能抵挡的住了吗。

“挡不挡的住我不知道,但你们两个小鬼在外面晃着肯定会被抓。”

和普通人相比,充满魔力的鲜血显然更加美味。

会对魔术师出手的吸血鬼,怎么可能放过。

“他要来,那就来。”小姑娘握紧了拳头,“我绝对会杀了他。”

“别开玩笑了,小鬼能做到什么,只是白白被杀死被吃掉罢了。”男人皱着眉头扭头看着女孩子。

是这样的。

但就算是这样,也不可能不去的。

“……那Emiya帮我们一下可以吗?”

并不想向Emiya求援,也不想把对方牵扯进来。

可也没有办法。

对方能够愿意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也因为知晓对方对自己的厌恶,也并没有怀抱什么期望。

“我拒绝。”

男人毫不留情地拒绝了。

“诶——?我们会被白白杀掉的诶?好可怜的。就帮一下我们呗。”

凛又问了下。

“我不会帮你们。我没有要帮人类去对付吸血鬼的理由。”

“诶,是吗,那你关于那个吸血鬼知道些什么嘛?”被拒绝了就放弃了。

“我不知道。”

“吸血鬼自会有教堂处理,吃过饭就回去吧,小鬼就乖乖在家里待着别添乱。”

他站起来离开了。

大概是不想应付他们两个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