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29

“你倒是动手啊?”

面对气势汹汹地瞪着自己的女孩子,Emiya只是皱着眉瞪了士郎一眼,手上的武器却是消散了。

他收起武器也也不过是不想跟个小姑娘动手而已。

绝非是认同的小孩子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

——倒不如说,从头到尾他都在否定着士郎。

因为相信Emiya,就贸然跟凛一起来了。

因为这个愤怒的,但他所憎恶的却是另一件事。

小孩子自己也意识到了。

——在听到凛说的话的时候就发现哪里不对了。

“士郎想要相信”这个命题本身可能就不是成立的。

那家伙看过来的那一眼也在问他,你真的是出于自己的想法去相信的吗。

——还是,因为善,所以相信。

不由也问了自己。

——因为觉得是好的,所以去做,那是不对的。

凛是这样说的。

可是这样不可以吗。

一定要出于自己的想法吗。

就算是这么反驳,大概Emiya也并不认可吧。

所以忍着什么也没有说,避开了他的视线。

不是吵架的时候。

那家伙也是这么想的吧。

Emiya不说话收起武器了,小姑娘就也冷静下来了。

哇啊——糟了。

后怕了起来,但看Emiya也没有动手的打算,在两人无奈的视线下就又不好意思了起来。

“什么啊……看我做什么。嘛,Emiya这样不就洗清了嫌疑了吗。”小姑娘强撑着说,视线却都漂移开来了,局促地捋着自己的辫子。“就是这样嘛……反正Emiya是凶手的话,怎么样也都没办法了。士郎你不也是直接问了吗。”

“是是——”士郎应和着。

倒是放心

大概也不算是坏事,发泄出来了感觉好一些的样子。



咦,我居然有缩进了。

今天我的代码依然是不学习的机器学习orz。调参也并没有什么改进,最后只能交给神学,我换了个随机种子,希望找到一个神奇种子orz,太迷茫了。之前不知道怎么调出来一个不错的结果,然后我就丢失了它,........只能重新调一下妙蛙种子,而我的综述我的实验报告我的ppt还是一天几百字的进展哈哈哈哈

小伙伴问我某公司是不是996,我跟他说有bug难道还有休息日吗,写程序这种事难道还有周六日吗orz

我也不知道我干了啥,反正我调了n多天程序了orz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