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42

出乎意料的,被轻易地答应了。

但却完全高兴不起来。

心情都蒙上了阴霾。

“啊……我知道了。”这样闷闷地回了句。

死亡。

在焦土之上,碳化的、扭曲的尸首。

被烟雾堵住呼吸。

倒在废墟里。

被掩埋。

暗沉沉的天空。

漆黑的月亮。

至今梦到仍会忍不住呕吐。

说不上害怕、恐惧。

只是,感到无望。

奇迹地在死地中存活,但大概也快死了。

想要得到……那样的死亡?

可是。

似乎也并非完全无法理解。

 

“士郎,我饿了。”凛突然出声了,“我们回去吧?饿着肚子还闻着这么香的料理,我可受不了。”

“啊……好。”士郎被这么一提醒,肚子似乎都发起了抗议。“那就再见?”

Emiya转回了头,似乎不打算理他了。

不过。

他俩真要走的时候。

“……厨房里有多余的。”

似乎是叹了口气说了这么句。

“诶?”

“只是做多了。”

“啊,谢谢。”士郎挠了挠脸颊,“不过还是算了吧……我留下来的话,Emiya就吃不好饭了吧?”

“哼,不要自我意识过剩了。”

“啊啊,这么说你就别躲开啊,昨天那样的。”

“开什么玩笑,我在我家为什么要躲你?”

“是吗,那就再好不过了。”

看着两个人怒目相对的模样,凛反倒笑了下。

最后Emiya还是拉着脸跟他俩同桌吃了饭。

 

吃过饭就回去了。

想要今天训练的请求被驳回去了。

“带着随时会绽开流血的伤口找揍,你是白痴吗?”

伤口不是很深,不过刚闭合上就剧烈运动的话,也的确会绽开来。

这才是今天没被揍的真相吗。

要说的话,被Emiya丢开踹开甚至上刀砍……好像也的确没流过血的样子。

……等下。

“什么啊,训练怎么就等同于找揍了?”

“哼,实战是最好的教学。”

“……你根本就是想揍我吧。”

“哎呀,居然发现了。”

你这种笨蛋居然能发现。

完全是装模作样的惊讶。

啊啊,这家伙。

“算了,我回去了。”小孩子气鼓鼓地拉了凛走,“再见。”

那家伙也丝毫没有打算跟他再见的意思。

他倒也清楚那家伙想的完全是“最好再也不见”这样的事情。

他停了下来。

“……那个,昨天。”他想了想还是说,“谢啦。”

“……”那家伙没有说话。

他忍不住回头去看。

那家伙用一种很微妙的表情看着他。

“你笨蛋吗?我瞄准的是你吧。那个吸血鬼才是被误伤的。”

就知道不会承认。

“啊啊,是吗,那下次就别杀气腾腾的盯着我啊。”

被那样盯着。

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啊。

“这个做不到。”那家伙干脆利落地说。

根本就是不想做吧。

不过,就算被那么盯着。

真要认真起来的话,他也活不到现在。

那个时候,是稍微延迟了下射箭的时间吧。

士郎撇了撇嘴,好好的道谢都跟要吵架似的。他也不说什么,和姐姐一起走了。

后面传来那家伙的声音。

“和强化比起来,你应该练的是复制。”

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句。

他回头要去问Emiya。

门却干脆利落地被关上了,差点拍他脸上。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