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41

在门外就闻到了食物的气息。

香喷喷的。

不消说也知道是Emiya。

什么啊,明明昨天做了饭却也连吃饭的样子也不做,自己的时候却还做饭了。

也是……如果不做饭的话,一开始残余的不需要的“肉”就会被扔掉吧。

果然就是不想跟他同桌的吧。

切嗣在的时候,也只是勉为其难地,看在切嗣的面子上而已。

敲了门,但果然没有人应声。

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门也没锁,就这么推开来进去了。

没在开门的时候就被踹出去,那进去也没有关系吧。

走过玄关,在起居室看见了Emiya。

背对着他们坐在桌前。

“我以为不欢迎来客这点,我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Emiya放下了筷子,毫不客气地说道。

“……这个……抱歉。”小孩子挠了挠脸颊,也不知道怎么回,含糊地道歉了。

“知道道歉,就赶紧离开。这里不欢迎擅自入内的人。”

“抱歉,我还不能走。”小孩子直白的拒绝了。

话音一落,他就察觉到了杀气,一个激灵,立马拉着凛躲到了墙后,戒备地盯着起居室的门。

没有Emiya突然砍过来的刀。

他小心翼翼地探出了头,狐疑地向起居室里看去。

Emiya还坐在桌前,头也没有回。

只是,放在桌子上的手,用力的青筋都暴了出来。

居然忍住了。

平时不都是会直接揍他的吗。

“那么,有事就快说。”Emiya说。

说完赶紧滚。大概这么个意思。

“……也不算有什么事啦。”

谢谢?

昨天是怎么了呢。

为什么要救他们呢。

明明讨厌他,也以没有理由帮助人类拒绝了他们。

说着憎恶‘正义的伙伴’,说那是歪曲的理想。

但却救了他们。

是不是,还没有放弃呢。

……

不管说些什么、问些什么,感觉都不会被好好回答的样子。

算了……本来他跟Emiya说什么,也不会得到什么温和点的反应。

他烦躁地抓了抓脑袋,视线从那家伙身上飘了开来。

“没有事的话,可以离开了吧?”

不客气的驱逐令。

“……就,你没事吧?”

“……哼,正义的伙伴担心吸血鬼失控的话,就去找些帮手解决掉我试试?凭你自己不可能做到的。”

又这么说。

“干嘛总这么说。要找人昨天就找了啊。真是的。你失控的话是很糟糕啦,但是……”

这么说也只是有点担心你而已。

但看着那家伙的样子就说不出口。

本来就不是会担心的朋友啊什么的。似乎这样说过。

担心这种人。

可恶。

什么啊。

“我就担心一下好歹算是认识的人怎么了。”

不行吗。

认识的人出了点事,担心一下问一下怎么了。

“而且你别小瞧人啊,现在不行,但以后也说不定可以啊?”

他想起对方手中的刀,挥砍而来,泛着冷冷的银光。

还有昨晚。

如流星般,携万钧之势射来的箭(剑)。

他忙着躲开,那箭矢的踪迹却留在了脑海里。

“是吗。”Emiya轻蔑地哼笑了声。

“……就算我叫了人,也没什么用吧?比起Emiya被解决,Emiya失控的可能性更大的吧?也来不及吧。”

从远坂家到教堂的距离还是挺远的。

“干嘛总说不可能的话。”

让他去叫人什么的。

这家伙,就这么想要死吗。

向切嗣寻求死亡。

没有生存意志的。

留在失控的边缘。

“还不如我来。”

如果Emiya完全失控的话。

“你?一个臭小鬼有什么能耐?”

又被嘲笑了。

“那Emiya你教我啊。”

脱口而出了。

出口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漂亮的剑术和弓技。

想要。

日以继夜的训练的话,可以的吧。

就算是不像姐姐那么有天赋的他。

那家伙沉默了。

Emiya终于回过头来,看向还站在门口的孩子。

十几岁的少年。

还在成长的孩子。

做得到吗。

为正义拿起剑来。

杀死不愿杀死的人。

到那时,大概这个理想,也可以破灭了。

他合上了眼。

“可以。”

张开来的时候,又像平时一样冰冷地看了过去。

“不过,做不到的话,我就会杀了你。”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