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27

那并不是人类食物的气息。

也并不能与食物的气息类比。

要说的话,与人类时闻到的血腥气也无不同。

本来也就是鲜血。

却被吸血鬼的身体,赋予了食物的意喻。

于是就成了激发食欲的香气了。

悠悠的飘过来,就不由得分泌出口水来。

而在昏睡中,就连人所具有的对鲜血的厌恶也不复存在。

若说的话,本来也算不上是人类了却保留着人性本身就是个笑话。

那人性因此厌恶着睡眠也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吧。

没有意义地厌恶着。

没有意义地不愿意像吸血鬼一样躺进棺材里。

就算是像个死人一样,也该老老实实躺进棺材里才对。

也省的闻到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气息。

夹杂在风里,从皮肤里透出来的,同源的气息。

——香的让人厌恶。

浑身的死去的细胞都仿佛被激活一样,蠢蠢欲动地想要吞噬。

——难道这具身体还渴望着“生”吗。

他屏住了呼吸,没有动。

动了的话,也许就会如同上次一样。

只好不看不闻,克制着等混蛋小鬼离开。

却感受到小鬼又一次凑近,带动的风。

这臭小鬼只有鱼的记忆吗?完全不长记性吗?

大概是凑得更近了,呼吸都扑到了自己的身上。

看不到,闻不到,只是认知到“活着的自己”就在旁边,就仿佛唇齿间还残留着小孩子温热的皮肤、鲜活的鲜血,还有那令人厌恶的香气。

克制着,尖牙却慢慢地探了出来。

身上一沉,有什么被盖在了身上,然后那小鬼终于远离了。

脚步声也渐远了。

他呼出一口气。

张开眼厌恶地把盖在身上沾着小鬼气息的毛毯扔到一边。

皱着眉头火大地想要把小鬼拎回来揍一顿。

过了好一会儿,才冷静下来,收回了尖牙。

他把毛毯拿回来叠好,进屋放进柜子里。




哎,看了个帖子,理想情况是所有事情顺顺利利地完成可以玩耍了,实际情况是总会卡卡卡地走所有的阶段,然后时间用完了还是没完成,……是我没错了

感觉自己最近满脑子论文程序啥的完全静不下心来写文也没时间,哎,……卡卡卡的,然后某一阶段还会返回到上一阶段,orz

调了几天的代码,然后老师说咱们的代码不仅要交代码还要实验的文档,我就懵了。我调了那么多次没有存记录,哎,坏习惯,最后改改扔我的小破服务器上,让他跑几个星期去吧。

前几天被老师抓了壮丁,写调研,告诉我不急,然后没过两天问我好了没,就给他赶了出来,4000字写了一天orz

过两天论文看差不多了还要写论文综述8000,哎,我写文章好慢的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