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44

吃过饭,因为有社团活动的缘故,樱就先走了。

“有社团活动,还要往这边跑的话,樱不是很辛苦吗?”

也这么跟樱说来着。

反倒被问了。

“前辈觉得麻烦吗?”

“诶,怎么会?樱愿意过来倒是很欢迎啦,但远坂家不是在山上吗?起早跑上来的,不是很辛苦吗?”

“完全不会。早上刚好起来锻炼一下。”

面对笑着的女孩子,士郎也说不了什么了。

“士郎是笨蛋啦。”姐姐端着杯子抿了口茶水,下了定论,“你要是晚上在家的话,樱也不用辛辛苦苦一大早的跑来了。”

“什么啊,我晚上又不是不回来。”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而且晚上你不是也去教堂的吗?”

“你那可不叫晚上,叫夜里。”

“……那也没有办法吧。”

毕竟要训练来着。

那家伙,超严格的。

——为了那个死亡的约定。

想到这里,心里就像压了石头一样沉了下去。

 

午间的时候士郎被一成抓了壮丁,帮他修理暖气。

对于一成来说的话,找士郎帮忙最大的代价大概就是要跟凛面对面了。

所以他一下课,趁着凛还没有来找士郎吃饭,就把士郎拉到了活动室里。

不过,士郎在屋里修电器的时候就听见了凛的声音。

“……你来这里有什么企图!”光听声音就能想象出一成如临大敌的模样。

“只是来找我亲爱的弟弟吃饭而已。”凛微笑着说,“你要这么问的话,我倒想问问你一声不吭把我弟弟借走,是想要做什么呢?”

一成没有立即回话。

被逮住话柄的话,就会被将军了。

也修好了,士郎出去打断他俩的对话。

“好了。走吧,姐?”

一成肉眼可见的松了口气。

近乎是欢欣鼓舞地把他俩送走了。

 

“也不用每次见面都这么欺负一成吧?”

“我可没有?”

……嘛,也不是第一次被这么回复了。

“……说起来,刚才一成说最近好像不大太平,好像是有好几个人失踪了什么的。”一成算是士郎了解新闻的渠道吧。远坂家的电视基本上是个摆设了很多年的古董了,插上电都会冒火花的那种,而卫宫家……嘛,那家伙也不会给他开电视了。

“这样吗?最近魔力波动似乎也不大对的样子。”

“是异端吗?”

“这个就不知道了,得巡逻下看看。”

作为远坂家的家主,防止冬木市被异端入侵,也算是义务吧。

“那等我和那家伙说声,和你一起去?”

“用不着啦。”与其说是客气,倒不如说是嫌弃的语气吧。“士郎完全没有用啊。”

“……好歹能派上点用场的吧?”

“那就等士郎什么时候能复制出武器再说吧?”

“……”

话题终止了。

那个时候,顺着那家伙的话,练起了投影。

也和以前一样,投影的都是空壳而已。

也许是起源的问题吧?

这样说着,凛让他尝试了各种东西的投影。

最后能做到与实物相差无几的也只有刀剑这类的武器。

但是……

禁刀令以来,能够接触的,开了刃的武器,也只有菜刀和水果刀而已。

顶多加上那家伙的双剑。

但是。

最后投影成功的也只有菜刀和水果刀……

的确就像凛说的没有什么用。

想要投影那家伙的双剑,还被那家伙给嘲笑了。

“想要投影我的剑,你还差得远呢。”

大概是这么说的。

魔力不够的吧。

自己也知道。

所以只能不甘心地叹息。

 

“啊对,樱的话,来回跑也不大安全吧?让樱晚上住在家里可以吗?”

“……”

大概是用很微妙的眼神在盯着士郎。

“……诶?怎么了?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啦。只是很诧异而已。”凛表情微妙,“士郎也到了会邀请女孩子来家里的年纪了吗?”

“哇啊,姐你在说什么!你不也在家吗!”

“虽然我在啦,不过家里这么大……”凛捂着嘴,偷笑了下。

“……别乱说话,樱是慎二的妹妹。”他自己思量了下也发觉了问题,提了个不大可能的可能,“我也可以去找那家伙收留一下?”

“自己知道不可能的事情就不要说出来了。”凛稍稍收敛了“姑且问一下,还有不让那孩子过来的选择吧?”

“……好像是。”完全没想过这个。“不过,樱不是很喜欢来家里找姐姐吗?”每天不惜早起的。

“什么啊,那孩子不是来找你的嘛?”凛说着还瞪了眼自己的弟弟。

“诶?可她来家里不是都缠着你的吗?总是两个人一起说些什么的。”士郎肯定地说,“肯定是来找你的。”

“那个……女孩子在一起总是有些悄悄话的啦。”凛不自在地转着自己的辫子,“她不也总是前辈前辈的嘛。”

“可是,樱的话,叫你和叫我,不都是前辈吗?”士郎无奈。

“是……是这样吗。”凛一下子红了脸。

明明是高兴地都坐不住了的样子。

又强压着,努力地板起了脸。

姐姐果然很喜欢樱的吧。

“所以,这个事情就拜托姐姐啦。”

“诶?诶诶?等等!!”

 

 

 

 

 

 (我记得有个场景是士郎对谁循循善诱的?在我脑海里被置换成了循循忽悠?好像也没有毛病?我回头去翻一下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