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38

终于找到了。

那家伙背对着他,好像连他靠近了也没有发现。

他看不真切,但也隐约看得出那家伙的指尖的的确确伸出了来。

……那个时候。

咬他的时候,似乎也有出现过。

瞥见了一瞬。

那家伙回过神的时候,就收回去了。

果然不太对啊。

“Emiya……”

他唤了声,迟疑着没有继续靠近。

那家伙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远离了喧嚣的森林寂静的连鸟叫虫鸣也没有。

就连呼吸的声音,似乎也只有他一人。

空气仿佛凝滞了。

并没有平常的杀意,要说的话,也没有什么恶意。

就只是,好像被什么盯上了。

……靠近的话,大概会被吃掉。

鲜血都被吸干。

就这么死去。

……就算觉得Emiya不会真的对人类出手,也无法自抑的感到了恐惧。

……那似乎,已经与Emiya本身的意志无关了。

就像凛所说的那样。

失控了。

意识到的时候,小鬼就已经在身后了。

就像之前一样。

他以为能够控制住的本能。

却在过去的自己面前失控了。

……不止一次。

甚至差一点袭击了人类。

他屏住了呼吸,嗅不到血的气息,却还能意识到小鬼还没有离开。

“……滚开。”

嘶哑的声音似乎是颤抖的。

……很艰难的样子。

但是,努力地克制了。

明明濒临失控,却放过了接近的人类。

也克制着自己,让他逃走。

所以。

小孩子在身后咽了咽口水,害怕着,却没有离去。

知晓自己的血的气息可能会造成Emiya的困扰。

可是。

“……我走了的话,Emiya怎么办?”

“不需要臭小鬼管!”

“可是……动物的血,不行了吧?”

一路上看见了动物的尸体。

若要计算的话,大概也超过了Emiya冰箱里那些鸭子的血量了吧。

应该足够了才对。

可却不行。

“……这么害怕我会袭击人类的话,就去把那个神父叫过来啊?”男人嘲弄着说,“对付一个失去理性的吸血鬼,他很熟练吧?”

“才不是!”想也不想的反驳了。

“什么不是?怎么?‘正义的伙伴’要放任失控的吸血鬼杀人吗?”

熟悉的,嘲弄的话语。

“Emiya又没有……”

“没有什么?没有杀人吗?在没有成为吸血鬼之前,我所杀之人的数量就已经与杀人魔无异了。”

又被打断了。

“Emiya是为了……”

“为了正义??哈,开什么玩笑,杀人是正义的吗?为正义牺牲掉别人是正确的?为了正义的、没有哭泣的世界,只有毁灭人类这一条路而已!”

“……”

说什么话都会被打断。

要说反驳的话,也想不出什么反驳的话语。

他想不明白这样的事情。

只有一点自己是了解的。

……Emiya想要让他把神父叫过来。

为此而把自己驳为邪恶。

也许没有反驳的原因是在于Emiya所言非虚。

也许不叫来神父,他自己也拦不住完全失控的Emiya。

可是。

“……我不会去叫神父。”

叫那个神父来杀死Emiya。

这样的事情。

……无法做到的吧。

Emiya明明,什么也没有做的啊。

“那你要,看着我杀人吗?”

“那也不可能做到的啊!”

“那你在做什么?!”他忍不住回身瞪不远处的小鬼,“阻止我的办法,只有去找那个神父过来!”

小孩子攥紧拳头,回瞪了过来。

“都说了我不去!”小孩子喊了回来,“不是还努力克制着吗!那就别说这种放弃了似的话啊!”小孩子反而向他走了过来。

“白痴!离我远点!你想死吗?!”

他急急向后退去,被树挡住了,一时却也忘记了自己可以绕开来。

屏住了呼吸看着靠近的小鬼,都像是猛兽一般。

“你才是白痴!我也不想死!所以你忍住少喝点。”小孩子说着扯着自己的衣领,“我的血给你就可以了吧。”

小孩子细嫩的皮肤下,仿佛能够看见血液的流动。

似乎是,咽了口口水。

“……”

然后就拒绝地别开了头。

看都不愿意看他。

咬着嘴唇忍耐着。

尖牙咬出了鲜血,又被尖牙吸收了。

“阻止的方法的话,吸我的血也一样吧?”

小孩子仰着脖子看他。

“……一点的话,我也不会死吧?Emiya也能稍微恢复一些?”

一点的话。

大概得到了满足,也能继续克制下去。

可是。

“……呵,我可是会趁机杀了你?”

嘲讽的杀气腾腾地说着。

“……要杀早杀了。”小孩子小声嘟囔了句。

那个时候,根本不用杀气腾腾地瞪他吧。

那一箭放出来,不瞪他让他发现了,他早就死了。

这样的事情,明明Emiya自己也知道才对。

“什么?”

皱着眉头瞪了过来。

听见了啊。

“……什么什么啊,都说了给你了,就快点吸嘛。”

那家伙动了动嘴唇,像是说了什么反驳的话。

谁要接受臭小鬼的恩惠啊。

可能是这么说的?

不过声音合着口水,含糊着也听不清。

他自己也意识到了,就闭上了眼睛,不想看见小鬼。

小孩子就干脆当他没说,“还是……Emiya你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会忍不住把我的血都吸光了啊?”

挑衅地这样说。

就忍不住张眼瞪了过来。

小孩子拉着他的胳膊要把他拉下来,他没有动。

小孩子才到他腰际,瘦瘦小小的,轻易也就拨开了。

现在却整个人凑在了他面前。

忍不住吗。

跟小鬼僵持下去,忍不住了袭击小鬼。

还是选择试着喝一点,看能否回复?

是会忍不住吸光了所有血,还是满足之后就能停止?

他自己也不知道。

但僵持下去绝无结果。

……僵持下去也毫无益处。

“……手。”

“诶?”

“怎么?你真想被吸光血吗?”

只是,接受小鬼的恩赐?

他看着小鬼凑到面前的手。

许是在那时躲避的时候杵在地上蹭伤了。

血的气息,从这些微的伤口中透了出来,屏住了呼吸,却也仿佛盈满了鼻腔。

他张嘴,狠狠地在小鬼手上咬了一口。

“哇啊,好疼!!”

“哼……”

 

 

 

(手上和脖颈/手腕比起来貌似也没啥主动脉?有割腕自杀的也没有割手自杀的?(切了另算)

(写的时候内心戏贼多……我应该,没暴露出来?)

在海。棠上放了个汇总的版本,作者名跟这里一样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