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收养34

那个,炸开了。

被炸开的魔力灼烧的滚烫的血肉溅在自己身后,后背也火辣辣的可能被灼伤了。

还好他赶上了。

把女孩子扑了开来,挡住了魔力爆炸的热浪,又被热浪推开了。

视线被爆炸的光晃了下,连头脑也空白了下。

好一会儿才缓过劲回头去看的时候,路中间都被炸出了坑,爆炸中心的吸血鬼也不见了,连空气中都仿佛有着熟肉的气息。

——那家伙!

他站起来的时候晃了晃,甩了甩头缓过劲来,他就往刚才看到那家伙的楼那边跑去。

“士郎?”

“我去找一下Emiya,你先回去吧!”

“等一下!你找他做什么?”

不过士郎显然没有听见,早就跑没影了。

“……真是的啊。”

凛看着面前的大坑。

是那个Emiya吗。

……真恶心啊。

是错觉吗,那个,坑里,好像有什么还动了下。

路灯也被牵连着炸了,看不大清楚,不过,似乎也不是人形……顶多只能算是一块的东西。

……是什么她根本不想知道。

她把刚才还没来及扔出去的宝石准备扔过去。

“……等一下,凛。”

这个声音,是谁根本就不用怀疑。

“太慢了!你怎么才来!”

神父不急不慢地走了过来。

“要说的话,你也该反省一下,凛。连地点都没有明说,我能找过来都多亏了刚才的爆炸。”

……好像,是忘记了。

“……那个……谁巡逻会限定地点……”小姑娘一下子红了脸,嘟囔了句也知道没有说服力,视线漂移着转移了话题,“总之,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找士郎。”

“先跟我回去吧,凛。”

“又有什么事啊。”

“凛,你父亲的魔术回路已经取出来了。”

……连魔术回路也……

“……是吗。”小姑娘闷闷地应了声,“我知道了。”


 

那栋高楼的楼顶上,人已经离开了。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