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在未来遇见你47

“你要跟我和卫宫君为敌吗?”

“……我不想跟前辈做敌人,但是,哥哥……”

凛干脆地打断了她,“不关慎二什么事,只有你自己的意愿。”

“自己……?”女孩子有些茫然的样子,她的手指紧张地搅在一起,大概过了有一会儿,她笃定地点头:“我……我绝对不会跟前辈为敌。”

“那再问一个问题,你能控制住Rider,不是听从慎二或者别的什么人,而是你自己的命令……让她停止狩猎,而你和她跟我们结盟吗?”

“……”

“可以。”

女孩子并不能确定这样的事情,但是,她的英灵Rider代替她回话了。

在她的身后现出身形来。

蒙住的眼睛看向了凛,英灵笃定的说。

“如果你们能够保护樱的话,我就听从命令,停止狩猎,接受结盟。”

“这当然……啊,疼!emiya你做什么啊!”

士郎话刚出口就被人一个爆栗直接揍趴在桌子上。看都不用看,就算被揍晕了也知道是谁做的啊。

“当然是阻止某个白痴说蠢话啊。”揍人的家伙理直气壮。

“什么啊,保护同伴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又没有什么问题。

“什么都没搞明白就答应,还不是蠢话吗?”那家伙嘲讽地扯开了唇角说道,却没有等士郎反驳就质问了那边的女性英灵。“并肩作战时的保护是保护,保护弱小也是保护,Rider,你的保护是哪种?”

“英灵之间的战斗不需要魔术师的参与,我自己就够了。要说的话,你那边的……士郎是吧,不也一样吗。”

女性的英灵沉稳地回答着。

总觉得自己完全是躺着中枪啊。

“呃……这么说也没错啦。”

不过士郎的确也没得反驳,作为魔术师来说供魔和魔术都很糟糕啊,和凛完全没有可比性。

这点士郎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但是这样的话说出口就被身旁的emiya垂下眼眸瞪了一眼……不,应该说刮了一眼。

……呃,好吧,好像是有些拆emiya的台。不过这家伙平时说的比这个过分多了吧。

“的确,小鬼作为魔术师完全不合格,嗯,应该说连魔术师也称不上。”

……看吧,果然说了。

士郎撇了撇嘴。

那家伙的视线回到Rider的身上。

“……不过,勉强来说的话,他还能够自保。要说他不够格的话,跟小鬼对上还让小鬼撑到我抵达的你更不够格吧?”

……一样不中听的话啊。但是……算是认同吗?

士郎瞄了那家伙一眼,对方看也没看他,就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理解错了?

……应该,可能,大概……没听错吧。

士郎抿住了唇角,压下自己的笑意。还不是笑的时候,等emiya完事吧。

“……认真起来的话,他一秒也撑不到。”

“是吗。”

emiya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

“既然没有合作的诚意的话,我们也没有在这里的必要了吧,樱?”

英灵询问地面向了樱,但是,樱抿着唇低着头没有回应她。

“——要说诚意的话,你们呢?”银灰色的眼眸凌厉地刺向两人。

“保护?从谁手中保护,怎么保护,为什么要保护……什么也不说清楚,就要寻求保护吗?”

“你们是不是想错了什么?我们这边有两个英灵,而你只有你自己。同盟或者敌人,只有这两个选择。你以为,你能带着樱全身而退吗?我跟那边的小鬼不一样,我可不会放虎归山。”

“——Rider,你死了的话,小鬼愿意保护弱小的话也没人会管了。”

这样说着,那家伙杀气腾腾地投影出双剑来。

樱下意识地看向了士郎,士郎皱着眉对着她笑了下,却并没有说些什么。

连凛也只是皱着眉放任了emiya。

如果是敌人的话,就只有战斗了。

这样子说过的。

“……就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吗?”

大家都在一起,平和的相处着。


(这里的士郎啥也不会说的……毕竟他是信任archer的士郎……他看archer都带滤镜的那种。

樱在很努力的抓住稻草……然而稻草不像hf里那么好抓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