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在未来遇见你44

emiya醒来把小鬼扯到一边,收拾好屋子,也没有什么事,在熟悉的又有些陌生的屋子里转了一圈,无所事事。

曾经的居所。

但也只是曾经的吧。

不经意晃到了厨房,透过窗户看到乍亮的天光,叹了口气,也就围上了围裙开始准备早餐。

“……前辈?”

emiya顿了一下,回过头去。

温婉的女孩子站在门口,看清了人不好意思地道歉:“emiya先生……不好意思,我看错了。”

……脸色,不大好呢。

“……没有关系。坐下等会儿吧,一会就好。”

但是女孩子还是沉默地过来帮忙了。

就算心情沉闷,也还是尽力向emiya露出笑容,装作一如平常的样子。

明明不想要说话,但是,还是忍不住惊叹于emiya的厨艺。

“还可以这样,好厉害。”

这样的时候,沉沉的眼睛里才透出光亮来。

可是,沉默下来的时候,却似乎更加沉寂了下来。

“……emiya先生和前辈很像呢。”

emiya动了动嘴皮,但忍住了没有反驳。

好像他提起士郎,都会对女孩子造成伤害一般。

女孩子将头发别到脑后,看着盛到盘子里精美的食物,笑了下。

“……果然,没有办法讨厌emiya先生啊。”

大概,类似哭泣般的笑容。

像是风中吹落的残花。

没有办法讨厌啊。

前辈喜欢的人。

感觉,突然之间,前辈身边多了好多人啊。

大概已经没有她的位置了。

……早就知道了不是吗,自己,并没有这种资格的啊。

总觉得,眼前都有些模糊了。

在一旁装盘的男人,停顿了下,装作没有听见女孩子的呢喃。

“间桐小姐还是去休息下吧?”转而道。

“诶?我没有关系。”女孩子连忙道。

“来的时候就有一些,不过现在脸更红了的样子……还是不要勉强了,坐下量一下体温吧。”

虽然,大概也没有什么用吧。

“……好像是有点热……”樱用手背摸了摸自己的脸颊,“那……我看看。”

她转过身,去找体温计。

……咦,奇怪,怎么在晃。

她迷迷糊糊地仰起头,发现自己被emiya抱了起来。

那个人皱着眉头看着她。

“你还是好好休息下吧。”

……在说,什么呢?

“樱!她怎么了?”

“……发烧了吧。”

结果一个早上就这样手忙脚乱的过去了,想要质问emiya的话也在看到樱倒下的时候暂且吞了下去。

……嘛,有藤姐在也不方便。

将发烧了的樱托付给了saber,到了学校之后,士郎也还是有些担心。

……倒也不是不相信saber,但是,saber看起来就很缺乏生活气息的样子……啊对,就是有仆从照顾着的那种,她知道怎么照顾病人吗?

但是saber拍着胸脯说放心吧士郎。

士郎也说不出什么来,只好怀揣着不安去上学。

凛也是有些担心的样子,但似乎转化为了动力,格外卖力地要找到学校里的master。还推测一成就是那个master。

……怎么说呢,这样的事情,怎么说都很难以想象啦。

不过为了避免两个人打起来,士郎还是跟凛保证会确认这件事情。

方法嘛,简单直接点,看看有没有咒印就可以了。

于是也很顺利地在傍晚消除刻印的时候就告诉凛,不是一成。

不过,一成也说,寺里来了个奇怪的女人,是葛木老师的未婚妻的样子。

“这样的话,一样住在柳洞寺的葛木老师的嫌疑就很大了啊。”

于是很干脆地敲定晚上要去试探下葛木老师的计划之后。

“……说起来,从早晨士郎就有话想跟archer说吧?不如就在这里说清楚。不要总是在我面前一付欲言又止的样子啊。真是够了。”梦里都能看见你俩,太够了。

少女这样说道。

灵体化的emiya肯定也在附近,但是,就算凛这样说,他也没有现身的打算。

“……的确有话要跟emiya说。”少年的表情严肃了起来,“emiya,你明明看到了未来的我,为什么还想要杀了我……不,要说的话,emiya你是想从我这里得到答案吧。”

“那个我,和emiya不一样,大概是跟我连此时此刻的说的话都一样经历过的吧。”

“那么,我绝对不会后悔,这样的事情,他绝对也已经说了才对。”

所以,为什么。

“……啊,说了。”

英灵终于现出了身形,

一样的,原封不动的,对本体说了。

不管是坚持理想也好。

还是告白也罢。

……都说了。

“那为什么?”

“嘛,也许是看着这张蠢脸就忍不住揍下去吧,谁知道呢?一个小鬼能给出什么答案?要说的话,大概想要在胡乱说话之前杀掉吧。”

那样的话,可以击溃的吧。

如果杀死这一个的话,也可以的吧。

但是,也一样没有成功。

这里的记忆不会被本体获得,所以下一次也会进行一样的尝试。

然而,

……不论怎么样,也会得到一样的,决不放弃的答案。

那样坚定而执拗地对着已经放弃了的自己说。

长大了的士郎也好,现在的士郎也罢。

都一样坚定地说着绝对不会放弃。

一样的说着一样的答案。

……真的会有这样的家伙啊。

这样的事情已经了解到了。

所以,也并不是不知道这样的结果吧,那又是怀抱着什么而重复着的呢。

……难道是,对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怀有期待吗……

就算早就从以后的士郎那里得到了回答,看到啥也不知道看见archer就想扑上去的士郎,archer绝对以及肯定会揍过去……

默哀一秒。

(是不是知道会被告白)

总觉得archer看士郎有种大人看小孩的感觉,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这家伙会怎么样还未可知。这种?

给灰烬里撒上火星

这种感觉

知道结果也撞了南墙不回头

emiya的绝望在于缺少了这个

在于遗忘了自己真实的想法,认为自己的理想并不是出于自己的空虚的……

我在废话的时候也在思考……感觉拯救emiya的途径就是让他看着士郎……恩。

樱是真正的萌妹子,超可爱

我这剧情进展啥时候能写完orz

……可能我没得写的时候吧

(被师兄瞅见我写这个,不知道看没看清……死了

得亏我没写肉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