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叶子

小窝1号:爱发电:叶落叶子,主页@yeluoyezi

2号:海棠:叶落叶子

3号:ao3:wxl1351641822

4号:p站:wxl1351641822

【士弓】在未来遇见你45

第一次见到未来的士郎是在什么时候。

这样的问话本身就不准确。

对于英灵来说没有时间的概念,对在各个时间点做清理的守护者来说,哪一个先发生哪一个后发生的这样的事情也没有任何意义。

就像每一个出现的英灵Emiya都能投影出干将莫邪、螺旋剑一样。

并不是在此之前接触过干将莫邪或者螺旋剑,而是,存在过接触了干将莫邪或者螺旋剑的Emiya,所以所有的Emiya都保留了这份记忆。

同样,每一个英灵Emiya也有着本体见到士郎的所有记忆。

幼年的,少年的,青年的。

若以士郎的时间来看的话,第一次大概是五战过后吧。

那个小鬼看见他就欢天喜地地扑过来,要像之前一样踹开来,但看眼神也知道这个是知道了什么的小鬼。

这一次,可以好好回应我了吧?emiya。

“什么啊,emiya就不可以像回应那家伙一样回应我吗。”

——看吧,说了一样的话。

“——我什么时候回应过那家伙?”

但果然,还是一起揍了比较好。

“绝对有!我看到了。”小鬼不甘心的嚷嚷着。

“放弃吧小鬼,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变态吗?而且,那个不是和你一样吗?你非要幻想我回应过的话,就在幻想中自我满足吧。”

“不一样!emiya对他说了的话,为什么不能对我说啊!”

“……你是现在耳朵就已经不好使了吗?”

这家伙说着还夸张地摊开手摇摇头,同情似的叹气。

“emiya——”

……有什么,张开了。

“什么……”

emiya也皱起了眉头。

“是结界,张开了。”

“刚才不是消除了刻印吗?”

“……大概,主要的还在吧。”

猜测明天才会有动作,结果今天就已经忍不住了吗……

但是,这个绝对不能放着不管。

“archer,感觉得到其他英灵吗?”

“麻烦大了啊。”那家伙严肃了起来,恢复了冷静透彻的战士的模样,“有两个……一个大概在一楼,另一个,可能在顶楼。”

“什么……有一个是master?”

“也许吧。”

就算是master,那也是和英灵差不多的了吧。

凛思考了下,就果断地决定了。“那,archer,你去一楼,我俩去顶楼。”

emiya应了一声,直接从两人面前隐去了身行。

上去的路上,见到的学生都倒在地上。

还是士郎让她冷静点,人都还活着。

但是,这样下去,别说他们会没命,连他俩都会死。

然而,他们找到了的是间桐慎二。

“哟。”

他扯开了笑容,坐在桌子上跟他俩打招呼。

桌子旁边,紫色的英灵埋首在一个女孩子的颈间,察觉到来人,抬起蒙着眼睛的脸来,嘴唇上染满殷红的鲜血……


(卡在这里的原因在于我想跳剧情……

游戏总告诉我r姐是黑色的……可是不管游戏的配图还是动画都是紫色的啊?茫然……

剧情提一下就跳过。

不过,hf线r姐好像在这里翘掉了?

今天的士郎也是被archer糊弄过去的士郎

依然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


评论(8)

热度(27)